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

  • 设为首页
  • 加入收藏

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

发表时间:2019年03月22日 浏览量:

2019年3月20日,校档案馆党支部前往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党支部调研学习,召开组织生活会。此次调研由支部书记刘朝亚带队。

档案馆党支部首先调研了交大西迁博物馆。博物馆展出照片、实物等共2077件,以图文实物和多媒体溯源南洋、致敬西迁和向西而歌,集中体现了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。西工大也是西迁队伍的重要力量,身为西工大的一员,支部党员对西迁精神的丰富内涵感同身受。

调研结束后,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,学习研讨《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》和《关于印发陈建有同志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(一)工作报告的通知》文件内容,着重讨论了以“三全育人”工作格局和“十育人”工作体系为中心,档案馆能够开展的管理与服务工作。(赵玉/图文 王彬彬/审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