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

  • 设为首页
  • 加入收藏

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

发表时间:2019年03月26日 浏览量:

2019年3月25日,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,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朝亚主持,全体党员参加会议。

会议的主要内容有:(一)进一步学习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》文件精神;(二)传达学习张炜书记关于“两会”精神的报告,要以改革创新为契入点,坚持五个“以”的办学理念,制定明确的发展目标,推动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;(三)学习研讨《关于印发陈建有同志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(一)工作报告的通知》文件内容,围绕“十育人”工作体系中的实践育人、文化育人、管理育人、服务育人,探讨档案馆应该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;(四)学习《关于印发张炜同志、张海兰同志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》文件,进一步强化单位作风建设,简化业务流程,前置业务工作、改善硬件设施,做好“整改提升年”的工作。(赵玉/图文 王彬彬/审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