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

  • 设为首页
  • 加入收藏

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服务承诺

发表时间:2020年09月10日 浏览量:

一、承诺内容

1、周一至周五每个工作日提供查阅、咨询等档案利用服务;对于急需办理的重要事项,急事急办,特事特办。

2、承诺期限。

用户到档案馆查阅利用档案,当场受理;当时无法满足需求的,必须告知用户具体原因并请其留下联系方式,2个工作日内答复;通过信函要求查阅利用档案的,收信后2个工作日内解决。

对于归档单位提出的档案业务指导问题,具备答复条件的即时给予解答(解决),不能立即解答(解决)的,在2个工作日内答复(或解决)。

因客观原因预计超过以上承诺期限时,必须提前解释和明确具体时间。

3、服务态度。

在接待用户和其他一切对外工作中,主动热情,耐心细致,态度平和,问多不厌、事多不烦;使用礼貌用语,不使用不礼貌、语气生硬用语。

4、想方设法确保档案资料如期归档,并提高收全率。

在归档工作中,发现问题时要主动地与有关单位(人员)协商,及时解决;遇到业务员和归档单位档案员双方难以解决的问题时,馆领导要主动与有关方面联系,及时协商、沟通,努力解决问题。

二、投诉办法

对本馆及工作人员的服务不满意或发现违诺现象,可向本馆或学校有关机构投诉;档案馆投诉地点:老图书馆一楼南端档案馆111室,电话:029-88493159;邮箱:dag@nwpu.edu.cn;联系人:王彬彬,我们在受理投诉后,一般3个工作日之内做出答复,并将处理意见告知投诉人。

投诉人对本馆处理意见不满意的,可以直接向学校机关党委、校纪委等进行投诉。

三、违诺处理

对违反承诺服务内容的工作人员,一经查实,给予批评教育和内部告诫;对屡教不改或造成严重后果者,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罚。

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

2020年9月10日